樂樂祈

天生一對(TimKon)

*TimKon預警

*98康納

*校園ABO設定

*因為怕佬福不能放18X所以下半部的文我放AO3

*AO3(如附圖)


正文:


「Timmy寶貝,你、我是這世上最完美的Alpha,所以嫁給我吧!」赤裸裸、毫不掩飾、直白的告白透過廣播在體育館中大聲迴盪


「我的老天……」將剛剛接到手的籃球傳給身旁的訕笑的同隊,Tim頭疼的將被汗水浸濕的瀏海抹向頭頂,臉色鐵青的直直朝播報室裡走去


『砰!』


「Conner•Luthor!」推開房門Tim眼神狠戾的瞪著眼前盤坐在旋轉椅上,某位笑容燦爛到有些刺眼的大男孩


「嗨,寶貝!」無視對方的怒火Conner直接給了對方一個飛吻,卻在撲過去的瞬間抱到一團空氣,隨後因著慣性定律跟地板來了場親密接觸


「Conner,對於你上週的告白,我雖然沒有說不,但這也不代表你可以公開在體育館裡,對著另外一個族群的Alpha求婚」


「可是你上週沒拒絕我……」Conner可憐兮兮的從地上爬起來


「我只說我需要考慮,沒說我答應」Tim略帶煩躁的倚著門對於對方的示弱毫不領情:「如果不是現在政府提倡:“愛不應分化有別”,你剛剛那種行為在早期可以視為對“我的族群”的宣戰行為」


光是一個族群的Alpha對另一個族群的Omega進行追求都能讓兩個族群打起來了,更遑論還是追求另一個族群的Alpha──那在某些Alpha的眼中可是一種折辱行為


「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就不要做出讓人誤會的衝動舉動!」


「可是我真的愛你……」


「那就給我乖乖等到你分化!」


沒錯!眼前嚷嚷著要“娶”自己的大男孩甚至還沒分化,在法律上、生物學上來說對方還是個“未成年人”這也就是為什麼Tim沒有答應對方的交往請求──對於Wayne族群戀童的傳言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在多他一個


「可是我……」Conner用手指絞著自己的微長的瀏海被懟的有些詞窮


「沒有可是」Tim在心中對自己深深嘆口氣,一邊告誡自己對方還是個“孩子”、一邊放柔了語氣:「我保證,等你分化的那天我一定會給你答案,當然答案絕對不會因為你的第二性別而受到影響,只是眼下你還沒成年,而我也不想因為答應交往而被高譚市警局關切」


言下之意就是──I agreed


聽懂了對方話中話的Conner眼睛突然閃著光芒,他瘋狂的點頭四肢同樣激動的比劃著:「沒、沒問題!那、那就說定了,我分化完就……我們就、我是說我就去你們家拜訪,那我先去做些準備!」


就像是怕Tim反悔一樣,沒等到對方的回應Conner就一溜煙地跑出播報室,但整個走廊上都能聽到他爆出如雷的歡呼聲


「真是個孩子……」Tim搖搖頭有些好氣又好笑


【後續的劇情在AO3】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