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祈

糟糠之夫(KonTim/TimKon)

*七夕情人節賀文(?)

*Bart•Allen視角

*Tim是個金髮控(造謠

*假如新戀情被得知的AU


正文:


那是一種感覺,一種純粹、充滿陰暗、令人畏懼的氣息,Bart•Allen在內心發誓:如果時間可以倒轉……等等,他還真的可以做得到


好的!他想表達的只是一種比喻

 

總之,如果在給他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他絕對不會選擇在知道Tim新戀情的的第一刻就自以為充滿“兄弟情”的跑來安慰Conner

  

此時看過去,房間書桌前的Conner手裡正死死拽著一隻被揪到半禿金髮的娃娃,他口裡碎碎唸叨著不知所以然的破碎言語,若不是知道氪星人都沒什麼魔法天賦,Bart覺得Conner可能還挺有成為黑暗魔法界一員的天賦──光憑此刻的氣場來說

  

「Conner,兄弟?」Bart小心翼翼的開口,眼下求生的本能簡直是讓他把這輩子所有丟失的智商跟細心都撿了回來,就怕一個刺激眼前的半氪星人直接爆走

  

「Hi Allen!」Conner直接捏碎手中娃娃的頭顱,抬起頭看向Bart,嘴角揚起一個陰慘慘,卻燦爛到彷佛某人要倒大霉的笑容──像極了蝙蝠家要坑人時的表情

  

不過,會直接叫他的姓Allen,而不是名字,看來某人是真的氣的不清,順著粉末飄落的方向,Bart此刻才注意到Conner腳邊成堆的粉末還有散落一地的金黃色尼龍假髮……


老天!他到底掐爆了幾隻娃娃!?


「Conner、我是說兄弟,你還好嗎?」Bart努力擠出一絲關心的神色,內心卻已經不知道喊了幾次Help!

  

「當然,我現在可是好的不得了」

  

「噢,是嗎?因為你現在看上去簡直像是一個被拋棄的糟糠之夫……Oh Shit!」Bart從未恨過自己的心直口快,他真的想給剛剛的自己兩個巴掌

  

「糟糠之夫?噢不,我很好、簡直好的不得了」Conner笑眯了眼揚起自己映出的某位金髮“佳人”照片的通訊器,接著下一秒直接掐碎


「放心,我知道的“我家”Tim一直都很乖,一定是那些金毛帶壞他」

  

「……」Bart替某人在心中默哀3秒,心裏很不厚道的想著:反正死的人不是Tim就好

  

「再說了……」Conner頓了一下,接著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另一隻跟Tim有幾分相似的布偶輕輕在臉龐摩擦,嘴裡輕輕吐出如恐怖情人般詛咒的言語:「做為Robin、一個蝙蝠家的人,他們沒有一個初戀是有好下場的,我相信等他玩夠了總會回到我身邊的、總有一天!」

  

「你沒事就好……」緩緩退出門外,Bart看著房內重新坐回書桌,又拿出一隻新娃娃開始揪頭髮的Conner嘴角微微一抽,在關上房門的那刻他用他爺爺,呃、反正就是他閃電家的榮譽發誓,他似乎聽到Conner打給Lex•Luthor詢問要多少劑量的氪星石才能在不殺人的情況下弄禿一個普通人類

  

Tim希望你跟你的小情人未來一切安好!噢對,還有你們的頭髮!Bart一邊在心中暗自禱告,一邊離開了這壟罩情愛酸腐惡臭的是非之地


【完(?)】


祝大家七夕快樂🍀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